倾州予野

· 人间于此,欢喜是你💕

云梦双杰应援大队来啦!

眷蕴含: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根据大家的意见,评论区里的留言有些直接采取,有些进行了二次创作,有些委托了各位太太们帮忙创作,综合应援口号的特点,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选取了适合的内容,并且由我粗略地分了一下组:






记忆中的那片莲池,不仅有接天莲叶和映日荷花,还有你:




☆无羡却羡澄,晚吟伴长行。




乘舟晚吟风江上,逆水无羡荷溪旁。




提酒折花逍遥游,梦中同醉莲花坞。




前尘不忘,犹记少年;


长歌晚吟,难得无羡。


(以及我觉得“前尘不忘,犹记少年”单独就可以拿出来用!很美的句子!)






我们的誓言,穿过了千秋万代:




云梦有双杰,轻狂似少年。




☆轻狂一诺执殊途,回首归家莲花坞。




☆愿期少年风华,只羡双杰旧约。




云梦故里,双杰依旧。




☆澄心不改,只羡旧约。








他回来了,只不过,是化作了云梦的一场喜雨,陪在你身边:




☆陈情十三年,澄心终不羡。




双杰犹在,不负少年。




☆我有所念人,隔在乱葬岗。


(这个也是单独拿出来就很好的句子!)




☆我有所念人,隔在乱葬岗。月光何皎洁,难穿弯曲巷。




今年云梦的莲子可甜了,你却尝不到了。




☆即使最后落下了,你也是东风吹落到我怀里的星子。








等你很久了,跟我回家:




☆众里寻他千百度,陈情不负澄心坞




☆陈情十三年,澄心终不羡。




☆晚吟多是看山回,山回路转羡君归。


(这一句我超喜欢!)




☆所羡无他,江风晚吟。




☆云梦故里,双杰比肩。澄心不改,只羡旧约。








师妹,不要练功啦!来吃西瓜吧:




☆家主下属意难平,宗主夫人要好评




☆不羡鸳鸯不羡仙,只羡羡澄他太甜。




☆入我双杰门,知我难平苦!入我双杰股,太太包你不吃苦!






以及我最后想说:你们共同走过了生死契阔,所许誓言穿越了万代千秋❤️








我的初衷是让应援词对羡澄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,但如果大家不分场合乱刷的话可能会引起他人的不适甚至招黑,所以我做了一些分类。




带☆的是我觉得只适合在双杰cp向里面刷的;不带☆的是友情/cp都可以的!现在整理了这些,大家可以选自己喜欢的记下来!原贴链接我会放在评论区,大家也可以在原贴评论区找自己喜欢的!




大家要合理使用!


谢谢大家的帮忙!!!

评论

热度(705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倾州予野 | Powered by LOFTER